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牛奶軟凍 Part 1

 
 
 
 
今天跟著Carol 老師的食譜做了牛奶軟凍這個甜點,

 
本來還擔心我家的小朋友不喜歡純牛奶的味道,
 
結果~~~~~我只吃到一小口,統統進到小朋友的肚肚去了~~
 
這是一款超簡單做又好吃的點心,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做
 
幾個擺在冰箱裡,隨時想吃就可以吃!
 
完整的做法請參考Carol 老師:
 

 
依據老師的配方,我只做了2個,我用的是直徑9公分
 
的烤碗,沒想到這麼會裝,ㄎㄎ!
 
把它們放進冰箱冷藏5個小時之後取出來!

 
第一個我用了蔓越莓醬跟奇異果來裝飾,看起來就超好吃的,
 
沒想到我試了一口,哇~這...也太好吃了吧!

 
第2個我用了3合1咖啡沖泡的咖啡液(放涼的),沒想到
 
我從上方加入咖啡液,成品居然軟到被咖啡液給沖裂了,
 
哇喔~加入咖啡液的風味更棒,我愛死這個甜點了!~ㄎ ㄎ!
 
 
感謝Carol老師的分享,讓我找到一個可以"騙小孩"的甜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