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蛋黃酥 Yolk Pastry

 
 
 
 
真是好巧不巧,今天我家人說中秋節快到了,大家想吃蛋黃酥,
 
要我試做看看,我中午就出門去買材料,沒想到我買完材料
 
上網要查作法的時候,Carol老師在中午也po了蛋黃酥的實作影片,
 
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掉下來,居然有這麼巧的事!~讓我會心一笑!
 
完整作法請看Carol老師得實作影片:
 
 
 

 
 
感覺蛋液塗得不是太好,色澤不是特別好看,等等在來試吃一下!
 

 
希望大家都會喜歡!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