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

卡士達水果派 Custard Fruit Pies

 
 
 

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,因為生日是自己最幸福快樂的時候,

 
那天我們就可以收到好多好多禮物,或是得到親朋好友
 
的祝福,當然最讓我們高興的就是我們又長大了一歲!
 
既然是自己的生日,當然要來做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蛋糕,
 
用來慰勞自己一下,說實在的,自從會做蛋糕之後,
 
絕對不會想去外面的蛋糕店買生日蛋糕,因為超貴的
 
有點買不下去,在加上店家不知道加了甚麼料,
 
所以還是自己做最安心了!
 
今天總共要做2樣生日蛋糕(才夠大家吃),首先挑選了
 
一款綜合水果派,,當然要先來製作最基礎的~派皮!




以上是我做好的派皮,做法請參考Carol老師:
 
 
 
裝飾方法請參考Carol老師卡士達草莓派的製作:
 




派皮放涼後開始裝飾,先在派皮底部塗上一層柚子果醬!




接著塗上滿滿的卡士達醬!




再來就可以開始擺上水果了(可隨個人喜愛
 
挑選當季的水果),先在最外圈擺上一圈葡萄!




然後再擺一圈奇異果!




接著擺上芒果!



 
最後在中心位置我擺放了4個愛心棉花糖,跟一點點葡萄乾!
 
這樣就完成了我自製的生日蛋糕~水果派!





上面是製作過程回顧圖!





這個水果派看起來非常氣派,也非常的好吃,所以這個當成我
 
今天的第一個生日蛋糕,想當然爾是超級OK的,是吧!
 
希望大家會喜歡!也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喔!
 
 
 
接下來繼續製做我今天的第二個生日蛋糕,做完在把成品PO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