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巧克力 +香草戚風杯子蛋糕(宴客好幫手Part 2)

 
 
 
 
承上篇文,話說今天來了7名泰國客人,到我們公司洽談
 
生意上的事,我早在昨天就已經先完成2種口味的
 
杯子蛋糕體,一種是巧克力口味,做了10個,另一種是
 
香草口味,也做了12個!
 
今早在客人來的前一個小時才開始做裝飾,還好我沒有
 
手忙腳亂,前前後後搞了5~6種造型吧!
 
做完裝飾造型後剛好客人就到了公司,我就先把
 
做好的芒果奶酪給客人吃,起先他們確實有嚇一跳,
 
 
真的是我做的??~當然在經過一陣驚呼之後,
 
我的芒果奶酪就進了客人的五臟廟了!
 
 
等他們談正事過了大約40分鐘後,我算好時間再度
 
送上本日的殺手鐧,超卡哇伊的~杯子蛋糕 !
 
 
果然他們瘋狂了(誇張),直說來這哩真是值回票價~有吃有喝!
 
 
結果他們說太可愛了,都不捨的吃,還拜託我找容器
 
幫他們打包,他們要帶回去!哇!感覺有空前的
 
滿足感,一切辛苦都值得啦!
 
完整的杯子蛋糕食譜請參照:
 
 

 
上面是烤好的香草戚風蛋糕體!
 

 
上面是全部烤好的蛋糕體!
 

 
剛做完裝飾的樣子!
 
有沒有給他很口愛的樣子啊!
 

 
上面是裝飾完成的香草杯子蛋糕!
 

 
上面是裝飾完成的巧克力杯子蛋糕!
 

 
上面是我第一次讓客人品嘗的蛋糕!
 

 
結果客人不捨的吃,全打包了!



 
 
總之,這次的甜點幫公司加了不少分,客人要走
 
之前還猛向我感謝,真得很感動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