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芒果奶酪 (宴客好幫手Part 1)

 
 
 
 
話說今天來了7名泰國客人,到我們公司洽談生意上
 
的事,我早已在昨天就已經完成這個芒果奶酪,
 
只剩下上面的芒果泥淋醬跟芒果切塊是在要給
 
客人吃的時候才加上的,順便加了蔓越莓!
 
客人們很捧場把他吃光光,我是真得很高興!~~尾巴都翹起來了!
 
不過這一切都得感謝我們Carol 老師的配方,
 
讓我可以輕鬆做又不容易失敗!
 
完整製作方法請看:
 

 
老師的配方總共讓我做了圖中的大杯2個,小杯6個! 不多不少!
 
這個奶酪還蠻好操作的,有空大家可以做做看!

 
 
大家有流口水了嗎?~
 
今天我除了準備這個芒果奶酪,還做了22個杯子蛋糕
 
(共2種口味)招待客人,下一篇文章PO給大家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