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

藍莓慕斯蛋糕~母親節獻禮






今年的母親節,我特別花了一天的時間來製做這款適合

天氣炎熱來享用的~藍莓慕斯蛋糕!

由於製程花費很長的時間,爾且製作過程也沒太多時間讓我拍

照,所以只好在最後成品完成的時候才照像留念!~@@

若想要知道如何製作這款蛋糕,網上有很多做法,我是挑了美食

天下的一位網友的做法,適合我家裡的5吋幕斯模,份量還多了2

杯ㄋ!~@@

完整作法請參考: 藍莓慕斯蛋糕

以下是我的成品照: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~@@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