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

天山雪蓮法國

 
 
 
 
 
好久沒有po文了,因為最近一直不斷的重複
 
在提升製做歐式麵包的技術,因為已經有老
 
外開的餐廳準備與我合做,要讓我做的面包
 
在他們的餐廳販賣,所以我一直就沒時間上
 
來po文,今天主要是來po一款很難得的面包
 
因為我用的材料有泰國高僧送給我的~
 
 
經過了5天的發酵作用,過濾出的液體聽說
 
可以治療一些疾病,我就嚐試將他加進面
 
包哩來取代水的分量,再額外添加蔓越莓,
 
葡萄乾,核桃等來做成一款全新口味的面
 
包,果然經過發酵的天山雪蓮汁(味道象及
 
了紅酒)做成的面包,風味獨特,真是好吃ㄋ!
 
整個面包糰做法請參考:
 
 

 
上圖就是天山雪蓮在桶內發酵的樣子!
 
 
 
上圖是蔓越莓,葡萄乾,核桃等的添加材料!
 

上圖是打好的麵糰,最初發酵60分鐘!
 

 
上圖為整型後,分成紡錘狀跟圓形!
 
最後發酵60分鐘!烤箱預熱220度!
 
紡錘狀烤25分鐘,圓形降溫至200度,
 
烤38分鐘!
 

 
上圖為烤好的成品模樣!~
 
 
這次的味道好及了!~讚!

 
希望大家會喜歡!~@@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